Title: 健走身體好

Keywords: 健走;運動;有氧運動

Abstract: 現代社會由於科技的發達,致使很多人因工作繁忙無法從事運動,不然就是懶得運動;然而,就健康的觀點而言,適當的身體活動對生理、心理和社會層面來說都是具有正面的效果。因此,在一週當中選擇適當的運動是非常的重要。健走運動目前已越來越受到歡迎,對於大眾來說,健走是最不容易受傷且簡單的運動,且是無時無刻、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的活動,不用擔心天氣的變化,只要有心,每個地方都可以從事健走;當然,正確的健走方法也

是重要的。雖然走路不會有很大的運動傷害,但如果姿勢不良或不正確,很容易在短時間內會造成身體受傷。因此,要如何運動且兼顧健康的方法是非常的重要的,適當的運動時間和運動強度加上正確的身體姿勢,不僅讓自己在生、心理方面增加益處,在社會化方面,也可以拓展人際關係,達到雙贏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