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巢狀行動網路下之階層式Care-of Prefix with BUT架構

Keywords: 行動網路;BUT

Abstract: 如何達成行動節點(MN)在巢狀式行動網路(NEMO)可以換手(Handoff),是我們本次專題實作所追求的目標。利用手動使NEMO換手至另一AR下,提早跟新的AR做連線,並且結合FMIPv6的流程,在舊的和新的AR下建立通道(bi-directional tunnel),達成無縫式換手。並實作HCoP-B裡所提及的封包格式,依據不同的封包做不同的動作。而BUT紀錄NEMO子網路底下的拓撲架構,使子網路能夠以樹狀結構構成網路,以方便管理。網路架構為Inter-MAP模式的換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