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應用於巢狀式行動網路之SIP+HCoP-B架構與效能分析

關鍵詞: 巢狀式行動網路;SIP+HCoP-B;效能分析

摘要: 在本論文中,我們提出整合SIP與巢狀式行動網路之HCoP-B架構(SIP+HCoP-B)。比較未整合SIP與網路層行動管理的架構,SIP/HCoP-B能達成的優點為:1.對於每一個行動網路的Home Registrar (HR)與Home Agent (HA)設備整合成SIP Mobile Server (SMS)設備來達減少設備成本的花費。2.在換手時有效的降低傳送訊息數量與縮短換手延遲時間。3.同時支援SIP-based 與non-SIP-based 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