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本校五年一貫學、碩士預備研究生受理申請

摘要: 為鼓勵本校大學部優秀學生繼續留在本校就讀碩士班,並期達到連續學習及縮短修業年限之目的,本校特別設置預研生(五年一貫修讀學、碩士學位)制度,在大學期間可先修習碩士班課程,於考取碩士班後得申請抵免全部碩士班學分數(不含論文學分),除了學士及碩士的整體修讀時間可縮短為五年,安排空餘時間培養自我專業能力,並可利用所學提早準備相關檢定考試,提前進入就業市場,提升職場經驗,而學費也能夠省下一筆數目,在未來人生規劃上能有更充裕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