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713473      線上人數 : 319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252

題名: 本校教職員工羽球社榮獲「102年度全國大專院校教職員工羽球錦標賽」團體男乙組冠軍
作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教職員工羽球社
貢獻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教職員工羽球社
日期: 2013
上傳時間: 2015-01-05T03:57:26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102年6月21日至23日在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館舉辦的「102年度全國大專院校教職員工羽球錦標賽」,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教職員工羽球隊一路過關斬將,勇奪全國大專院校團體男乙組冠軍,這也是本校教職員工羽球社第2次奪得男乙組冠軍。本校羽球社自民國80年成立以來,幾乎每年皆參與該項比賽,表現十分優異,並曾獲得2次甲組亞軍,實力堅強。
  本校教職員工羽球社社長楊介仙表示:「今年全國共有35所大專校院參賽,3天賽程非常激烈,各隊高手雲集,甚至有些學校都還有國手的隊員,要贏得冠軍實非易事。在爭奪冠軍賽中,面對實力堅強的嘉義大學,全體隊員將士用命,在卓越戰術規劃下,以3 : 2擊敗對手,在戰勝的那一剎那,全體隊員都欣喜若狂,高聲吶喊『彰師大冠軍』。」   
  彰化師大教職員工羽球社在繁忙的教書及公務中,每週抽空利用二、三、五下午17:00-19:00練球,除增進健康、聯繫同仁間情誼外,亦積極參與各項競賽增強自我實力及校際聯誼,並本著全力以赴的精神為本校爭取榮譽,獲得第一名的傑出表現絕非僥倖,而是平時勤於練習、傑出團隊精神及積極求勝意志的累積成果。本校郭校長艶光獲知此喜訊之後,除表恭喜之意,並深以彰化師大教職員工羽球社的傑出表現為榮,歡迎本校對於羽球運動有興趣的教職員工踴躍加入彰化師大教職員工羽球社,在強身健體之餘,也能享受到與隊友一同練習、合作與求勝的運動家精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教職員工羽球社)。
關聯: 2013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319001.pdf368KbAdobe PDF226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