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彰化師大榮獲第3期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Abstract: 教育部日前公布「第3期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獲補助學校名單,本校榮獲102-103年度補助,102年度核定補助經費為3仟萬元。這是本校自96年度起,連續八年獲得教學卓越計畫補助,累計補助金額約2億6仟多萬元。

本校第3期教學卓越計畫提出「卓越彰師、鷹揚人生-EAGLE」計畫案,針對兩大主軸精神:「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與「提升學校特色競爭力」,訂定執行之五大面向:「活化組織經營、精進課程學程、確保學習成效、優化教學品質」與資源整合分享方案「營造白沙學海」,共18個子計畫。

郭艶光校長自去年8月1日就任以來,將持續推動教學卓越計畫列為施政重點之一,他除了感謝教育部及評審委員的肯定與支持外,對於全校師生的努力及各項教學改革的積極配合,由衷感謝。郭校長表示,彰化師大擁有師範教育體系傳統優勢,在成功轉型為綜合大學之際,專業與精深、寬廣與遠見、計畫與落實、傳統與創新的結合,正是大學卓越教育的精神(教學卓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