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賀!101年全國大專學生社團評鑑本校社團再創佳績

Abstract: 本校漁村服務社及白沙心言手語社於3月24日至玄奘大學參加由教育部主辦的「101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及全校性學生自治組織評鑑暨觀摩活動」,榮獲大專院校組服務性及康樂性優等奬。本次活動共有159所公私立大專校院參加,371個學生社團及全校性自治組織參與評鑑,本校社團表現傑出,再次獲獎,創下連7年蟬聯獲獎紀錄,彰顯學校長期對學生社團的用心與支持。

學生的社團活動屬於學校教育的一環,經由參與社團,可以培育學生健全的群育,發展多元興趣,學習團隊合作與磨練領導才能,並強化未來職場競爭力。本校於每學年末辦理校內社團評鑑,藉由評鑑,提升社團組織發展及經營運作能力,今年遴選榮獲校內評鑑優等社團的「漁村服務社」與「白沙心言手語社」代表參賽,在競爭激烈的全國比賽中,兩社皆獲優等,再次為校爭光。

「白沙心言手語社」社長佳瑩同學表示:「我們秉持傳承再創新的精神,以完善社團的資料,並延續參與社團的活力,得獎是評審給社團的鼓勵。」

參與社團活動,得以在社群網絡中發揮人際關係技巧,有助於日後的職業生涯發展,並獲得情緒釋放與滿足。謹將此殊榮與全校師生分享,期許學生都能參與社團,以提升全人發展能量。(學生事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