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30008144      線上人數 : 406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268

題名: 首屆台灣七校畢業生推薦展「2013藝術新聲」盛大展開!本校美術系與其他六校畢業生交織出美好的藝術境域
作者: 美術學系
貢獻者: 美術學系
日期: 2013
上傳時間: 2015-01-05T03:58:57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2013藝術新聲- 第一屆台灣七校美術系畢業生推薦展」於5月4日至26日在彰化縣文化局福興穀倉盛大展出。這項跨校院、跨地域、連結北中南主流美術系所的創作展,呈現了各校的風格與特色,匯聚了台灣新生代藝術創作的面貌,更經由此次展覽,使各校優秀畢業生獲得聚焦與推薦,成為「藝術新生」踏入藝術世界的跳板。
  本次展覽由新竹教育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及彰化師範大學美術系共同發起,財團法人毓繡文化基金會主辦,邀請新竹教育大學李足新(召集)、彰化師範大學陳一凡、臺灣師範大學黃進龍、臺中教育大學林欽賢、臺灣藝術大學王國憲、臺北藝術大學潘娉玉、高雄師範大學陳明輝等教授共同策畫,推薦七所大學90餘位應屆畢業生近兩百餘件作品參展,包含油畫、水墨、膠彩、裝置、錄像、動畫、雕塑等不同媒材,充分展現年輕創作者的創意與活力。
  5月4日舉辦展覽座談會與開幕典禮,彰化文化局副局長陳允勇、南投文化局局長游守中、毓繡基金會葉毓繡董事長、及彰化師範大學陳明飛副校長皆蒞臨現場指導,多位畫廊經理人、藝術雜誌主筆、策展人、藝評人、藝術家皆應邀出席,場面盛大隆重,並獲Yahoo!新聞、中國時報、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等媒體報導。展覽座談由藝術家雜誌主編張晴文、藝評人李思賢主持,現場師生與藝術產業人士互相交流,成果豐碩。
  本展覽企圖搭建畢業生與藝術產業界接觸的平台,本校美術系結合教學卓越計畫「B-II-2學、創、展、用‧白沙畢業聯展」,推薦14位畢業生的創作,獲得許多好評與矚目。同時間美術系102級畢業展「桃色泛音列peachy overtone series」於臺北中山創意基地完美落幕,共有29位學生展現四年所學成果,展出效果普獲肯定(美術學系)。
關聯: 2013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319011.pdf300KbAdobe PDF200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