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EMBA學會之兩位業界先進捐款贊助本校 共創彰師大EMBA品牌新價值

摘要: 有鑑於EMBA(企業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已然成為企業高階主管進修與產學交流之重要管道,本校於102年9月18日成立EMBA學會,旨在建構學習與人脈雙向平台,並以「昇華專業領袖、塑造企業願景」為己任,培養各界菁英之跨領域專業知識及拓展多方位實務交流。

為了更緊密凝聚EMBA學會的情誼與向心力,本校會計學系EMBA學會於103年4月9日舉辦EMBA學會迎新晚會,本校郭校長艶光、李副校長清和、陳副校長明飛、進修學院葉院長凱莉、管理學院黃院長木榮及會計學系楊主任昌田均共襄盛舉一同出席與會,首任EMBA學會理事長沈萬發(誠品聯合會計事務所及誠品商務法律事務所總經理)代表學會於會中捐贈新台幣伍萬元供本校進修學院製作在職專班紀念品之用;學會名譽理事長及常務監事賴明毅(聚隆纖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總經理、弘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監察人、太極石國際觀光展覽館董事)因認同本校辦理白沙講座之理念,亦慨然捐助新台幣壹拾萬元整,期待藉以協助本校培育更多兼具專業知能及宏觀視野的白沙學子。

本校郭校長艶光表示,EMBA教育的重要特色在於整合進階管理課程與優質同儕的多元背景,彰師大EMBA於中部地區歷經十年耕耘,持續扮演中部產學研究先驅,感謝兩位業界先進的慨然捐款與資助,本校定將妥善運用此兩筆捐款,秉持正向成長之態度,透過課程多元化、參訪優質化、論文彈性化等方向,積極扮演學習與交流之企業菁英平台,進而提升彰化師大EMBA之聲譽與影響力(秘書室、會計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