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本校與救國團簽署「多元合作方案」

摘要: 救國團為配合國家政策與社會需求,秉持「關懷青年、輔導青年、紓解青年」之宗旨,歷年來以各種公開、合作之方式,協助大學校院辦理各類活動,藉此淨化青年心靈,陪伴莘莘學子成長茁壯。近年來更積極整合資源,研擬與國內各大學校院之多元合作方案,透過合作提供各項服務工作,如「協助學校相關資源辦理社團幹訓活動」、「提供學校同仁教師多元休閒及活動」、「協助學校推動學生服務學習」、「學校社團幹部或領導人才之培訓」、「塑造青年服務文化」、「提供優惠住宿及活動場地」等。

本校是救國團與全國大專校院簽署多元合作方案的第19個學校,救國團張德聰主任一行與本校郭艶光校長率同校內主管於102年9月4日下午於本校第一會議室共同簽署多元合作方案,郭校長對於合作方案的內容表示高度肯定,期透過與救國團之多元合作方案提升本校與大專校院之人員交流、能量連動與資源分享之機會,讓本校之學務與社團業務更加活化多元。(學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