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彰化師大社團博覽會-青春飛舞

摘要: 一年一度的社團博覽會於101年9月18至19日於學生活動中心前廣場熱鬧登場,在這場盛會中,彰化師大舉凡學藝性、康樂性、體育性、服務性、聯誼性的社團,皆使出看家本領吸引觀眾的目光。

為期兩天的社團博覽會除了靜態攤位擺設外,更有14個社團以動態表演方式展現他/她們的特色,各個社團為了吸引新人加入,皆用盡心思。9月18日的動態表演社團計有:展現絲竹之美的國樂社、讓人嘖嘖稱奇的魔術社、優雅婉約的古箏社、氣勢磅薄的國術社、充滿異國風情的民俗舞蹈社、以及山地服務社原住民展現舞蹈的力與美,更鼓動全場觀眾熱血沸騰,讓人想大喊:青春無敵!9月19日的動態表演社團更有:熱情洋溢的熱門音樂社、行如旋風的滑輪社、國際共通語言的手語社、清新美聲的口琴社、浪漫灑脫的吉他社、餘音繞樑的C大調合唱團、精湛舞技的酷電熱舞社,最後農村服務社以奔放的火炬舞動全場,象徵著彰化師大的社團薪火相傳、綿延不斷,獲得全場觀賞師生的喝采,由此可見本校的同學不僅允文允武且多才多藝。

社團博覽會是本校社團的盛會,同學們除可經由此次博覽會了解各社團之特色及發展,做為選擇的參考,並可透過各社團特色展現,讓同學肯定參與社團的價值。同學們可藉由參與社團,好好磨練自己「做人做事」的能力,例如表達溝通能力、企畫執行能力、團隊合作能力、人際互動能力等,在目前課堂上可能很不容易練習與學習到的能力,並可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砥礪自己,豐富多彩多姿的校園生活,為大學生涯留下最珍貴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