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30014290      線上人數 : 338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300

題名: 彰師大學生社團捷報頻傳 勇奪國內外冠軍
作者: 學生事務處
貢獻者: 學生事務處
日期: 2012
上傳時間: 2015-01-05T04:02:02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本校繼榮獲「績優健康職場--健康管理獎」後再傳佳績,學生社團捷報頻傳,勇奪國內外冠軍。魔術社創社副社長賴柏承同學勇闖國際,奪下泰國國際魔術節冠軍,魔術社亦獲2012台灣魔術研討會特別獎;山地服務社榮列全國十大傑出服務性社團,將於3月22日晉見 總統;C大調合唱團榮獲「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第一名;國文系學生勇奪「教育部全國語文競賽」演講冠軍及字音字形冠軍,再次展現本校學生社團多才多藝及關懷社會的傑出表現。
  魔術社賴柏承同學是本校物理所學生,將興趣結合學術原理,以繽紛的扇子魔術打敗日韓五國,成為全台首位在泰國國際魔術節奪得冠軍者,受到中視、三立等各大媒體訪問與關注,賴同學將在3月28日「白沙文藝祭」的K歌決賽中特別演出,歡迎全校師生蒞臨觀賞。
  山地服務社連兩年榮獲「傑青獎---全國十大傑出服務性社團」,將於3月22日晉見 馬總統英九先生。這不僅是對山地服務社的鼓勵,更是對本校長期致力培育學生服務奉獻、積極投入社會服務的肯定。
  C大調合唱團代表學校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不負眾望再度蟬聯冠軍,締造四連冠紀錄,不愧為「彰師最美的聲音」。今年他們也將在畢業典禮上為畢業生獻唱校歌。
  「教育部全國語文競賽」本校學生表現亮眼,字音字形項目由張慧美教授指導的國文系陳亭林同學獨占鼇頭,國語演講項目則由耿志堅教授指導的國文系顏妤軒同學脫穎而出奪得冠軍。
  本校社團及學生於才藝競賽或社會服務等各方面之優異表現,足證本校培育學生多元學習、多元發展及樂活學習之成果。「參與才能體會、付出才能收穫」,歡迎同學踴躍參加社團,服務學習、成就他人與自己。(學務處)
關聯: 2012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219045.pdf192KbAdobe PDF264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