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Item 987654321/19302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507/11669
造访人次 : 29915224      在线人数 : 457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302

题名: 首屆校友盃桌球聯誼賽 7月20日圓滿落幕同日上午召開校友總會會員代表大會 賀黃新發副署長續任理事長
作者: 畢業生生涯輔導處
贡献者: 畢業生生涯輔導處
日期: 2013
上传时间: 2015-01-05T04:02:18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為促進各地校友之聯繫,希望藉由運動休閒活動來增進校友情誼,因此,由彰化師大校友總會主辦、本校畢輔處、體育室協辦的首屆校友盃桌球賽,於本(102)年7月20日(星期六)上午11時在本校體育館綜合球場開打。校友總會於賽前先行召開第四屆會員代表大會,並選出第四屆理、監事,會議結束後即開始校友桌球聯誼賽。此次聯誼賽有近百位校友及退休師長返校,共8隊參加。球賽在本校郭艶光校長及校友總會黃新發理事長的開球活動揭開序幕,並於社科體院楊忠和院長、體育室陳帝佑主任、運動學系張家昌主任、劉奕德老師等人帶領桌球校隊10名學生的專業裁判及賽事協助下圓滿落幕。
  20日上午9時30分,校友總會先於本校召開「第四屆第一次校友總會會員代表大會」,此次會議最重要的是要選出第四屆理、監事代表。母校郭艶光校長、李清和副校長、陳明飛副校長、圖書館林哲鵬館長、畢輔處王智弘處長、梁崇惠組長等校內師長均出席會議,郭校長於致詞時向校友提及母校近來之發展及規劃,並特別向校友們介紹母校運動系、運健所在今年於俄羅斯喀山舉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有三位同學代表臺灣參賽,獲得桌球雙打冠軍及團體賽銅牌,為校爭光;此外,在各屆校友關心及愛護下,陸續挹注回饋母校的捐款,母校也將妥善地用於學生及校內建設,讓彰師大在校友們的支持下,持續成長、茁壯。
  校友總會黃新發理事長於致詞時指出,由於總會會員人數已超過300人,為讓校友總會長久穩定之發展,因此,自第四屆起,校友總會會員大會採會員代表制,感謝各代表蒞臨出席會議,並希望第四屆理、監事順利選出。校友總會會員代表大會於上午11時結束,當日投票選出之第四屆理事分別為:黃新發、黃文振、林清波、劉豐旗、劉澤宏、丁鳳碧、黃義春、徐淑美、邱明發、鄭文宗、陳劍賢、許清和、黃敏榮、黃木添、郭尡喜、林錦坤、王沛清、林百脩、賴朝暉、莊煥綱、王銘煜、施議淦、張昇鵬、黃君韜、黃進霖、賴博司、賴嘉輝、周國生、楊豪森、康瓊文、曾英三等31人;第四屆監事分別為:陳繁興、施東陽、陳勝三、謝慶宗、林元貴、高瑞賢、沈宏五、詹光宏、吳錦章等9人。會後並由新任理、監事共同推舉黃新發副署長續任校友總會第四屆理事長。  
  會議結束,即進入此次的重頭戲。此次首屆校友桌球聯誼賽採團體賽積分制,在經過3小時捉對廝殺,校友、校內師長、退休教職員等揮拍聯誼,成績最後揭曉,由台中市校友會A隊奪冠,彰化縣校友會獲得亞軍、台中市校友會B隊獲得季軍,校內教職員A隊獲得殿軍。雖然比賽結果會分出高下,但運動帶來的樂趣及校友情誼的聯繫對所有選手而言,皆帶來同樣的愉悅及感動。此次校友總會主辦2013年校友桌球聯誼賽,即希望拋磚引玉,帶動更多的校友建立運動的好習慣,並希望明年第二屆校友聯誼賽除了桌球外,亦能擴展至其他運動,吸引更多的校友共襄盛舉,大家以球會友,讓校友情誼更為永固。(畢業生生涯輔導處)
關聯: 2013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显示于类别:[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1030001319029.pdf809KbAdobe PDF303检视/开启


在NCUEIR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