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30008675      線上人數 : 451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305

題名: 卓越彰師 鷹揚國際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42週年校慶
作者: 學務處
貢獻者: 學務處
日期: 2013
上傳時間: 2015-01-05T04:02:52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10月是彰化師大42週年校慶,為了迎接本校年度盛事,特地以「卓越彰師 鷹揚國際」為主題,籌辦了一系列精彩的慶祝活動,熱情邀請社區民眾免費參加,共享喜悅。
10月19日(星期六)上午10時整,於進德校區綜合中心演講廳舉辦「42週年校慶慶祝大會」,今年的慶祝大會由播放精心製作之校園大事回顧VCR揭開序幕,除讓大家回顧過去多年來努力之成果外,並展望未來,期盼彰化師大能更茁壯與躍進。大會中邀請各界校友返校表揚,包括今年遴選之傑出校友及榮獲教育部校長領導卓越獎、師鐸獎及校友初任校長等,會中亦將頒發本校任滿30年教職員及傑出行政人員奬,以感念服務於本校滿30年之教職員工並獎勵表揚本校傑出行政人員,提升行政效能。
當日同一時段在進德校區椰林大道及三合一廣場並舉辦豐富有趣的校慶園遊會,有活潑創意的「系有蹊蹺 等您來瞧~學術特色攤位」,以巧妙有趣的互動遊戲結合各系特色,展現彰化師大學生寓教於樂的學術創意能量。還有以「比慢」宣導機車安全駕駛觀念,廣受學生喜愛的「機車比慢大賽」,以及熱音社、熱舞社、吉他社等學生社團,熱情有勁的社團表演。
10月22日(星期二)晚上7時,於寶山校區壘球場是熱鬧的「校慶演唱會」,除慶祝校慶之外,更是歡迎新生加入彰師大邁入人生另一階段的迎新賀禮,邀請有蛋堡、馬靚辳、小宇、王詩安、嚴爵、郭靜、黃鴻升(小鬼)等藝人輪番上陣熱力開唱,共祝彰化師大42週年校慶生日快樂!
10月23日(星期三)晚上7時,於進德校區綜合中心演講廳則有由一群大男孩組成的純人聲演唱團體「VOX玩聲樂團」的演出,成員之一為本校國文系校友。有別於一般合唱團的無伴奏演唱,這一群年輕人以流行的語法,用阿卡貝拉的方式詮釋曲目,從古典跨界到流行,唱出令人驚艷的「現代阿卡貝拉」,曲風豐富多元、歌唱技巧精湛,活動精采可期,歡迎大家到場欣賞!竭誠歡迎各界來賓與民眾蒞臨參加,一同見證彰化師大「卓越彰師 鷹揚國際」42週年校慶的榮耀與喜悅!(學務處)
關聯: 2013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319032.pdf1027KbAdobe PDF463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