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本校第一個離島地區校友會正式成立,陳副校長明飛親自前往道賀

Abstract: 102年3月30日上午,本校於澎湖縣文光國中正式成立了第一個離島地區校友會,其為本校第18個縣市地區校友會,教育研究所校友澎南國中洪校長嬡慧並榮膺該校友會首任理事長。

郭校長艶光校特別委派陳副校長明飛率進修學院葉院長凱莉、畢業生生涯輔導處王處長智弘、校友服務組楊雯娟小姐親自前往道賀,陳副校長並親自為澎湖縣校友會揭牌留念。

郭校長希望藉由澎湖校友會的成立,推動對於澎湖地區校友的服務,尤其是加強縣籍校友與母校以及各縣市地區校友之間的連繫溝通,充分發揮校友會的功能,對於畢業校友各項進修或學術研究,母校也將盡力提供協助。

洪理事長嬡慧表示,澎湖縣校友會的成立源自於兩年前,母校前任張校長惠博蒞臨澎湖會談鼓勵,加上王智弘處長去年就任畢業生生涯輔導處長後的任務授予、現任校友總會理事長黃副署長新發的關心、教育部澎湖縣聯絡處軍訓督導兼學生校外會劉督導政龍的協助,給予她推動校友會成立的莫大支持力量。在多位熱心籌備委員以及校友們的努力下,經過四個多月的申請程序,澎湖縣校友會終於成立,創下本校校友會籌備期最短即正式成立的紀錄。

洪理事長致詞時特別感謝母校郭校長艶光、陳副校長明飛、進修學院葉院長凱莉、畢業生生涯輔導處王處長智弘、校友總會理事長同時也是教育部國教署黃副署長新發、校友總會創會理事長謝董事長招宏、縣內校友以及縣府教育處鄭處長嘉薇及社會處長官的支持,首次成立校友會,在繁複的籌備過程中雖然辛苦卻倍感溫馨,竭誠歡迎尚未加入校友會的彰師人,以及現在在學學弟妹們,畢業後回到澎湖時能踴躍加入校友會!

首屆澎湖縣校友會組織如下:洪理事長嬡慧、王常務理事世桓、吳常務理事朝進、吳理事國裕、林理事清茶、劉理事政龍、蔡理事樂生、宋理事靜怡、方理事崇真、洪常務監事健倫、陳監事甦彰、鄭監事正聰、歐總幹事振國(畢業生生涯輔導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