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Item 987654321/19309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507/11669
造访人次 : 29995269      在线人数 : 201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309

题名: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第八屆鬼塚陰集之【弒鏡】活動
作者: 學生事務處
贡献者: 學生事務處
日期: 2013
上传时间: 2015-01-05T04:03:37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還記得童年時光,在酷暑難耐的夏日裡,身旁好友隨口建議的「試膽大會」嗎?如今它絕對不只是兒時回憶裡的一片拼圖,我們將它搬進大學校園,等著你╱妳來體驗倒吸一大口氣的夏日涼感。彰化師大商學院、管理學院四系(會計、資管、企管、商教)學生打造出了一個大型試膽大會,於102年4月28日~102年5月2日為期五天於進德校區學生活動中心舉辦「鬼塚陰集-弒鏡」活動。   
  彰化師大鬼塚陰集活動堂堂邁入第八個年頭,今年首度推出了【大膽屋】供膽子大的遊客遊玩及相關周邊商品,同時也提升了鬼屋內的聲光及感官刺激,藉此吸引更多大膽嘗鮮的遊客。由於這是彰化唯一也最著名的大型鬼屋活動,每年想進入試膽的遊客往往大排長龍,一票難求,因此成為彰化師大每年對外的一項重要代表性活動。   
  本次活動同時也舉辦了相關周邊商品抽獎活動、現場打卡折抵票價的優惠活動,也與夜市結合讓整個試膽大會更有味道。當夏夜來臨,期待各位能走進彰化師大的校園來訓練一下自己的膽量,讓你╱妳的夏天能有個不平靜又難忘的夜晚,詳細的活動內容請上Facebook搜尋「彰師大鬼塚陰集-弒鏡」(學生事務處)。
關聯: 2013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显示于类别:[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1030001319036.pdf384KbAdobe PDF376检视/开启


在NCUEIR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