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911995      線上人數 : 333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317

題名: 教育部委託本校科教專案計畫辦理「臺中市九年一貫六、七年級生命科學創意競賽」熱烈開跑!
作者: 科學教育中心
貢獻者: 科學教育中心
日期: 2013
上傳時間: 2015-01-05T04:05:08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教育部補助「臺中市九年一貫六、七年級生命科學創意競賽」於102年12月24日上午8時15分起在臺中市大甲區德化國小隆重舉行,本活動係由教育部委託本校科教專案計畫之子計畫「生命科學實施於偏遠與原住民地區學生及一般學區學生生物創意競賽活動之實施計畫」執行,競賽活動主要目的在鼓勵青少年能夠動手操作、激發創意、培養其合作解決問題的精神及方法及提供青少年趣味學習的機會。
  競賽關主及評審教授由本校生物學系46位師生所組成,計有來自全臺中市國小六年級與國中一年級200位師生參與競賽活動,競賽題目已於1個多月前公告。競賽項目包括1.天擇格鬥;2.你今天微笑了嗎?酵一個吧!;3.遺傳麻花捲-DNA創意模型的製作;4.五界扭扭樂等4關。學生競賽獎項包括第一至第三名共計六隊,另有佳作15隊,各頒給獎狀及圖書禮券400元至8000元之優渥獎金,同時每組參賽學生均可獲得參賽證書。
  除了學生的競賽活動外,帶隊老師同時受邀參與「生物創意教具製作」、「樹冠層昆蟲調查法」及「生物創意活動-加拉巴哥群島大冒險」等研習課程,在德化國小操場及會議室辦理難得一見的爬樹及動手操作的研習課程,此新模式之研習活動可大大開拓教師的自我親身探索體驗(科學教育中心)。
關聯: 2013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319044.pdf193KbAdobe PDF171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