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Item 987654321/19319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507/11669
造访人次 : 29947641      在线人数 : 590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319

题名: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白沙文藝祭系列之「藝想奔馳-JAGUAR & LAND ROVER車展」活動盛大開幕
作者: 學生事務處;工教系
贡献者: 學生事務處;工教系
日期: 2013
上传时间: 2015-01-05T04:05:32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名車汽車工藝是機電與美學整合之極致表現,彰化師大工業教育與技術學系(簡稱工教系)學生極具創意,以學術專業結合名車汽車工藝,於102年4月23〜25日連續三天於進德校區椰林大道舉辦白沙文藝祭系列之「藝想奔馳—JAGUAR & LAND ROVER車展」活動,4月23日中午由彰化師大郭艶光校長主持開幕記者會,現場由聖和汽車公司柯育沅董事長大力贊助JAGUAR & LAND ROVER兩大車系名車,藉由現場體驗活動,以推廣工教系所學之機械與電機等相關技術及其專業精神。
  彰化師大白沙文藝祭是彰化師大行之有年的學生活動,今年由學務處及學生會主導,整合本學期各項重要學生活動並擴大宣傳,營造充滿繽紛多元的藝文校園氛圍,期望逐步建立白沙文藝祭品牌形象,成為彰化師大及中區學生代表性活動。本次車展活動以「藝想奔馳」為主題,其理念為「千里馬也需伯樂」,希望每個人都能發掘獨特的個人特質,成為自己的伯樂,勇敢築夢,在自己的人生大道上勇敢奔馳。因此彰化師大特地辦理JAGUAR & LAND ROVER車展,以名車汽車工藝代表工教系之專業精神,同時也顯現了彰化師大學生創意積極、自主學習的態度。例如彰化師大工教系陳狄成、陳德發及陳文中老師所指導之工教系高賦沅同學,於去年首度參加「SAE大專生環保節能車」競賽即榮獲全國第六名;今年更上層樓,以「能源再利用」為主題,將於5月18日以2組車隊、3輛綠能電動車參加全國競賽,採用鋰電池及無刷馬達,達成結構輕量化以及能源再利用以發揮最佳效能,目前已完成車體內裝及架構,整體預計五月初即可完成。
  本次車展與學術結合的活動創意,榮獲彰化花壇聖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柯育沅董事長大力支持與贊助,柯董事長為彰化師大工教系博士,並於101年度獲頒彰化師大傑出校友,除了在汽車產業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及成就外,近年來更大力支持學生創意行銷活動,積極投入教育,以產學合作資源方式回饋母校。本次車展現場引入JAGUAR及LAND ROVER兩款車系,由工教系學生於現場介紹系所專業知能與汽車工藝等相關知識。
  本次活動配合『填問卷˙抽好康』摸彩與現場打卡上傳人氣照片活動、試乘券及名車周邊商品抽獎活動,並舉辦facebook打卡上傳最喜歡的車輛活動,期待以乘車體驗之方式,讓彰化師大全體師生及社區民眾親身體驗、領略,更瞭解工教系之學術領域及專業技術,讓工業設計更具人性化,詳細的活動內容請上facebook搜尋「彰師工教系第三十六屆系學會」。(學生事務處 /工教系)。
關聯: 2013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显示于类别:[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1030001319046.pdf305KbAdobe PDF326检视/开启


在NCUEIR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