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30007518      線上人數 : 387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322

題名: 夢想飛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101學年度新生&家長日
作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貢獻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日期: 2012
上傳時間: 2015-01-05T04:57:25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於101年9月8日(星期六)假進德校區羽球館舉辦「彰師105‧夢想飛舞--101學年度新生&家長日」 活動。由郭艷光校長帶領行政及學術團隊,邀請新生與家長蒞校,進行雙向交流,透過一系列活動的安排,建立良善的溝通管道,幫助新生與家長瞭解學校環境、特色以及未來發展願景,一同打造全人菁英之理想與目標。   
  彰化師大為迎接105級的大學新鮮人,特別於9月8日當天於台鐵、高鐵車站備有專車接送新生與家長蒞校,各學系並有熱心的學長姐於當天持系牌熱情引領,溫馨、熱誠的歡迎新生加入彰化師大的行列。迎新活動由郭艷光校長致詞開啟序幕,郭校長除了給予新生及家長衷心的祝福與勉勵之外,並期許新生勇敢追求自我的理想,堅持道德的情操,在未來大學四年中,執著理念,堅毅學習,追尋未來的人生方向。
  校長表示,在大學的領域裡,知識與心靈的追尋是重要的課題,年輕有許多夢想,但它必須落實在基礎學養的訓練裡,在具體的生活學習中獲得。此外,大學教育的積極意義,是養成獨立思考、自主學習的教育目標。時代不斷變化與進步,但內在自足的知識世界是可期的,「新本精行」的校訓不斷警惕與提醒我們:「進德修業」是一生持續堅持不斷的功夫,在彰化師大這個美麗豐足的知識殿堂裡,充滿寶藏與驚喜,這些都有待同學們在未來的日子裡付諸行動探索與追尋。
  近年來,彰化師大培育專業與通識兼備的中堅人才,優秀的師資開啟蓬勃的研究風氣,獲得無數國際獎項,今年特別邀請獲得馬來西亞發明獎的工教系博士班二年級謝景晨同學以及工教系大學部二年級郭聰穎同學,共同分享他們研究學習的成果與發明夢想的實現經驗。
  夢想的提昇力量來自人文教育的薰陶,人可以超越現實,只要以理性作為行動的指引,夢想可以是理想的前導,期許105級新生能立足現實,勇於築夢,在四年修業學習生涯盡情揮灑青春,發揮潛能,迎向未來,展翅高飛。
關聯: 2012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219012.pdf233KbAdobe PDF243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