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715342      線上人數 : 390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323

題名: 恭賀!本校榮獲「大專院校100年度教職員工桌球錦標賽」女子甲組冠軍及男子丙組第六名!!
作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貢獻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日期: 2012
上傳時間: 2015-01-05T04:57:36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大專院校100年度教職員工桌球錦標賽於12月3日至4日假淡江大學體育館舉辦,本校教職員工女子桌球隊,在女子乙組九隊,女子甲組四隊的激烈比賽中,力戰具有國手陣容之政治大學、台北科大等桌球名校,在經過激烈、緊張的奮戰中,最後贏得女子甲組的冠軍,真是可喜可賀!
  另外,在本校教職員工男子桌球隊之戰績上,亦因女子隊之高昂士氣加持下,在男子丙組共27間學校隊伍中,發揮團結合作,全力以赴的精神,難得獲得第六名之佳績,誠為不易。
  本校教職員工桌球社在校長與副校長支持下及歷任暨現任社長詹益禎老師的努力經營下,不斷成長茁壯,社員們平日勤於練球,除了陶冶身心外並透過競賽切磋球技,更是同仁鍛錬體能,培養感情的最佳管道,竭誠歡迎本校同仁舊雨新知一起到桌球社快樂打球,我們練球時間是每天中午12~13時。
關聯: 2012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219013.pdf173KbAdobe PDF440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