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Item 987654321/19325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Items with full text/Total items : 6507/11669
Visitors : 29717345      Online Users : 379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Scope Adv. Search
LoginUploadHelpAboutAdminister
NCUEIR > Publication > campus news >  Item 987654321/19325

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325

Title: 「光耀41 鷹揚卓越」國立彰化師範大學41週年校慶
Authors: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Contributors: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Date: 2012
Issue Date: 2015-01-05T04:57:59Z
Publisher: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Abstract: 10月是彰化師大41週年校慶,為了迎接本校年度盛事並祝賀第8任校長郭艷光於今年8月1日履新就任,特地以「光耀41 鷹揚卓越」為主題,籌辦了一系列自10月16日起至10月25日止天天都精彩的慶祝活動,並熱情邀請鄉親免費參加共享喜悅。   
  首先上場的是10月16日由李國修創立的屏風表演班帶來的互動戲劇講座,10月17日由囊括「2011年亞洲舞龍公開賽」所有冠軍獎牌的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龍獅隊,表演罕見的夜光龍、醉酒獅還有醒獅鼓舞等長達一小時目不暇給精彩絕倫的「龍獅呈祥賀校慶」節目,祝賀彰化師大校運昌隆萬事吉昌。10月18日配合著涼風習習的秋夜,由大提琴等中西樂器混搭的爵士樂團,讓彰師大校園滿溢著濃郁的浪漫秋意。   
  10月19~25日則是由「賽德克巴萊、星空、陣頭」等6部最新賣座國片搭配而成的星空電影院系列,除了22日演唱會外,天天不間斷的在進德跟寶山校區輪流播映,特別值得一提的是10月19~20日,在戶外架設300吋的大銀幕跟專業音響播映「賽德克巴萊」,氣勢磅礡的音響設備跟劇情,勢必讓大家永難忘懷這彰師人獨享的共同記憶。   
  10月20日舉辦「41週年校慶慶祝大會」,邀請本校近年獲獎不斷的校友返校受獎,從教育部師鐸獎、優秀教育人員獎、Super教師獎到近來橫掃泰國、日本海及亞洲國際魔術比賽冠軍的物理所賴柏承校友,不論公部門或民間團體,不論學術或才藝,彰師人的表現就是那麼傑出與亮眼榮耀母校。大會中也準備了四層的生日蛋糕,邀請校友代表一同上台祝賀母校生日快樂,並精心製作「41週年校慶影片」,以老照片帶出校友昔日記憶,一同見證從白沙山莊一脈相承、不斷成長茁壯到今日榮耀的彰化師大,除展現彰化師大的新舊風貌外,也呈現了郭艷光校長「光耀41 鷹揚卓越」的治校願景及理念。   
  當日同一時段在校園另一端並舉辦豐富有趣的校慶園遊會,有活潑創意的「系有蹊蹺 等您來瞧~學術特色攤位」,以巧妙有趣的互動遊戲結合各系特色,展現彰化師大學生寓教於樂的學術創意能量。還有以「比慢」行銷機車安全駕駛觀念,廣受學生喜愛的「機車比慢大賽」,以及熱音社、熱舞社、魔術社……等學生社團,也紛紛展現彰師人在學術研究能量之外令人激賞的多元才華。   
  10月22日是熱鬧的「校慶演唱會」,除慶祝校慶之外,更是歡迎新生加入彰師大邁入人生另一階段的迎新賀禮,邀請有張懸、林凡、關詩敏、張傑、頑童樂團等藝人輪番上陣熱力開唱,共祝彰化師大41週年校慶生日快樂!竭誠歡迎各界來賓與民眾蒞臨參加,一同見證彰化師大「光耀41 鷹揚卓越」的榮耀與喜悅!
Relation: 2012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Appears in Collections:[Publication] campus news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1030001219016.pdf219KbAdobe PDF227View/Open


All items in NCUEIR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