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30136085      線上人數 : 607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334

題名: 郭艷光校長就職請益茶會 廣納建言 鹿鳴歡宴
作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貢獻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日期: 2012
上傳時間: 2015-01-05T04:59:39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本校郭校長艷光於8月1日正式就任為第8任校長,郭校長上任以來,用心於校務,以尊重專業,充分授權的理念開創新局,並秉持求賢問道之心廣納建言,因此特別於9月4日(星期二)上午10:00至13:00假本校羽球館舉辦就職請益茶會,現場儒林雅望,嘉賓雲集。   
郭校長出身於嘉義縣太保鄉一介貧困農家,從赤腳上小學到公費赴美留學,一路走來,師友相伴,所以深信求賢之可貴。自1997年來到本校物理系任教後,與本校諸多優秀傑出的師長、同仁共事,今年在師長、校友、同仁的支持與鼓勵下,本著為校服務的熱誠參與第八任校長遴選,過程中,更充分感受到全校師長、同仁的期待與祝福,因此特別於就任滿月後的今天舉辦就職請益茶會,向全校師長、校友及社會賢達請益,作為推動校務的指引方針與參考方向,未來,行政團隊將與所有校友保持密切聯繫並加強服務,讓校友與母校之間能夠更緊密地連結在一起。   
校長就職請益茶會敬邀學術教育界、產業界、政府部門、地方鄰里人士及本校退休師長及校友代表出席,本校第四、五任校長康校長自立首先恭賀郭校長艷光就任履新,並期許郭校長能夠接棒傳承,驕傲地交出耀眼成績單,光亮「彰化師大」招牌。本校首位名譽博士彰化縣卓伯源縣長及台明將公司林將泉董事長亦回到母校,表達祝賀,卓縣長並以「艷驚國際、光耀彰師」為題,期許郭校長能夠為彰化師大注入新思維,持續培育優良的中學師資並造就高科技與企業管理人才,造福鄉里。   
滿載著社會各界的殷殷期許與建言,郭校長表示,彰師大的卓越成就,歸功於全體彰師人的辛勞付出,是所有師長、校友、長官、朋友的共同努力,才有今日彰師,身為校長,肩負行政重任,不敢居先,希望借重大家的專才與經驗,推動全方位教育,善盡道德社會的責任,邁向國際舞台。
關聯: 2012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219031.pdf321KbAdobe PDF453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