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946356      線上人數 : 623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337

題名: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與美商國家儀器公司捐贈儀式
作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貢獻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日期: 2012
上傳時間: 2015-01-05T05:00:12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全球工業自動化量測與控制產品領域的領導供應商--美商儀器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以下簡稱NI)與本校於今(101)年3月30日(五)上午9時20分,在本校寶山校區工學大樓E408會議室,進行車用電子控制器發展平台與NI嵌入式控制與擷取系統捐贈儀式,以及「車用電子實驗室」之揭牌儀式。本校校長張惠博與NI張守信經理等雙方代表共同主持,本校郭副校長麗安、電子工程學系主任黃宗柱博士及本校電子工程學系、車輛工程技術所多名師生亦參與觀禮。之後張校長與張經理一同參觀實驗室,並舉行揭牌儀式。
  本校車輛工程技術所與電子工程學系所長年致力於培養具有整合車輛相關新科技與電子通訊相關知識之人才,對車輛前瞻技術進行相關學術與技術研究,並提升車輛相關產業之國際競爭實力。車用電子實驗室結合本校車輛工程技術所與電子工程學系所的專長師資與研究生,期望能以跨領域技術人才資源與設備,致力於研發人才的培訓、創新技術的研發、以及相關產業技術諮詢與技術轉移服務等工作,建立產、學、研的緊密互動關係,共同致力於提升中部地區車用電子產業的競爭力,累積車用電子創新研發的能量。此外,也期望成為中部大專院校在車用電子研發與跨領域人才培訓之指標性實驗室。
  本校張惠博校長表示,透過捐贈開發及應用工具,不但讓教師能從產學合作中獲得實務面的經驗,學生也能從產學合作中了解產業界的需求,並充實自己,畢業後即能為產業界所用。此次NI與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的合作,有助於整體車用電子控制器發展平台技術的提升,希望藉由各種合作管道為學生、學校及企業共創三贏的局面,讓學生提早與業界有良性互動,以開創更大的格局。
關聯: 2012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219042.pdf176KbAdobe PDF239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