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恭賀本校運動健康研究所黃聖盛同學、運動學系應用運動科學碩士班江宏傑同學勇奪「2013年第27屆喀山世界大學運動會」桌球項目男子雙打金牌

摘要: 本屆喀山世界大學運動會傳來捷報!今年在俄羅斯喀山舉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本校計有3位同學代表臺灣參加桌球項目競賽,黃聖盛同學與江宏傑同學於2013年7月14日為臺灣拿下男子桌球世界雙打冠軍;另運動學系應用運動科學碩士班吳志祺同學與黃聖盛及江宏傑同學參加桌球項目團體賽榮獲團體賽銅牌。3位同學成績表現斐然,為學校爭光、為國家爭光,本校師生同感榮焉。

黃聖盛同學為本校運動健康研究所碩一新生,江宏傑同學為本校運動學系應用運動科學碩士班碩一新生,2位同學球技精湛,多次當選國家桌球運動代表隊選手,在世界重大賽事,屢獲佳績,包括:黃聖盛與江宏傑搭檔曾於2008年獲得世界青少年錦標賽男雙冠軍及2011年波蘭公開賽男雙亞軍,此次於2013年第27屆喀山世界大學運動會再下一城,代表臺灣勇奪「2013年第27屆喀山世界大學運動會」桌球項目男子雙打金牌。黃聖盛同學另於2012年曾獲比利時桌球公開賽銀牌,榮獲2011年世界大學運動會混雙銅牌;江宏傑同曾獲2009年貝爾格勒世大運男單金牌、2009年獲東亞運男單銅牌、2013年獲世界盃桌球賽男子團體金牌。

本校郭校長艶光獲知此喜訊之後,除表恭喜之意,並深以本校同學的傑出表現為榮,期待同學未來在本校就讀之後,在本校運動健康研究所及運動學系應用運動科學碩士班科學化、精緻化與資訊化之現代運動科學研究方法及專業運動知識的協助之下,更能精進球藝,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