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賀!本校榮獲98年度教育部交通安全教育評鑑大專組第一名

摘要: 本校長期戮力推動交通安全教育並列為學校重點工作項目。今年在接受教育部年度全國交通安全教育評鑑,榮獲金安獎大專組唯一優等第一名。98年金安獎頒獎典禮於11月4日假台中市向上國中舉行,本校由郭麗安副校長代表學校前往接受教育部頒獎表揚,全體師生共享榮耀。

本校交通安全教育工作主要由學生事務處實施教育宣導活動,並結合通識教育中心交通事故防治與安全等課程,同時配合總務處各項人、車、路之各項交通安全設施管理與規劃,並且導入社區與警政系統資源,在軟硬體資源充分配合下,本校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呈現多元活潑且績效卓著。

誠如張惠博校長秉持「生命無價」的理念,本校將持續以關懷學生安全為出發點,承教育部與交通部之指導原則。在現有基礎上,以創新思維、縝密計畫,結合社區資源,賡續辦理交通安全教育工作,藉期學生與社區民眾能行得更安全、停得更安心,共創安全、和諧的行車、停車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