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942928      線上人數 : 495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355

題名: 彰化師大38週年校慶〜生日快樂
作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貢獻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日期: 2009
上傳時間: 2015-02-02T04:49:28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彰化師大於本(10)月24日歡度38週年校慶!為了讓大家更暸解學校的特色,並一同歡聚慶祝,本校規劃了一系列豐富且精采的活動,期待能以多元且創新的精神,展現卓越彰師的風貌。
首先在10月13日以縣立芳苑國中舞龍隊-「平原鄉野一條龍」揭開彰師校慶序幕,芳苑國中位處偏遠沿海地區,學生家庭社會經濟地位不若其他區域,彰化師大連續兩年辦理「史懷哲計畫」輔導偏遠地區的國中學生課業,遂與芳苑國中結緣,值彰化師大38年校慶之際,芳苑國中以精湛的演出,祝福彰師校運如「飛龍在天」蒸蒸日上。緊接著一連串校慶系列活動,包含了10月19日,向來以在地文化戲劇特色的大開劇團「再說再見─舞台劇」透過六個溫馨的小品劇,藉由成長經驗自我審視與學習,重新找到生命的方向。10月21日舉行「迷火-佛拉明哥舞蹈」,以熱情洋溢的舞蹈,伴隨熱鬧的佛拉明哥吉他聲,歡愉地呈現地中海式的嘉年華會。接著於10月22日舉辦熱力四射校園演唱會,邀請深受校園喜愛的藝人方大同、郭靜、盧廣仲、夏宇童及幽默詼諧的主持人陳漢典,將校慶活動推向歡慶的高潮。
校慶的傳統重頭戲在10月24日登場。當天,本校以園遊會活動歡迎彰化地區的民眾共同參與,從「學生社團表演」看見學生們的熱情與活力:在感謝長期貢獻的教職員工與祝賀傑出校友與榮任校長的頒獎中,發現了彰師孕育無數產業與教育界菁英。另外,還有廣受學生喜愛的「機車慢速平衡競賽」,巧妙宣導機車安全駕駛的觀念。本校寶山校區「教學二館」亦如期舉行完工典禮,在未來將擁有更完善的學習空間。
猶如三八年華的風采,彰化師大不論在培育莘莘學子或研究發展上,均有卓越的成效。而今年,更是豐收的一年,本校再度榮獲教育部大學卓越計畫獎勵,補助高達4400萬元的經費,且為三所師範大學之最,再次肯定本校的教學品質與研究發展。彰化師大非常歡迎各界來賓共襄盛舉,見證彰師的成長茁壯,期能以多元且創新的理念,展現「卓越彰師,當之無愧」的風貌。
關聯: 2009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0919004.pdf192KbAdobe PDF234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