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714466      線上人數 : 375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357

題名: 彰師大為秀傳醫院量身打造師資培育計畫
作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貢獻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日期: 2009
上傳時間: 2015-02-02T04:49:50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醫療產業長久以來都為師徒制,秀傳醫院有鑑於師資培訓的重要,特請本校以自身長年致力於培育教學的專長,為秀傳醫院規劃一套師資培育課程,以培養醫學教育體制下的優良教師與提升教學品質,並於9月17日下午2時在本校舉行簽署產學合作計畫簽約典禮。
本校依秀傳醫院需求規劃為期一年的師資培育課程,期望能達到下列目標:
一、強化教師學識及教學基本能力,充裕師資來源。
二、建構以病人為中心與學習者為中心的教學模式。
三、培育教師論文寫作能力,輔導學員寫作。
四、分享教師教學的巧思與創意,使教師樂於投入教學,以提升學生學習的興趣。
張校長表示:非常榮幸秀傳醫院願意借重本校在教育領域豐富的經驗,讓醫護人員在專業之外,學習如何運用教學的策略方法、教學態度等等,來教導學生,希望本校師資團隊能不負使命,更期待未來二個機構有全面性的交流。因為沒有實踐的理論是無用的,沒有理論的實踐是沒有方向的,理論與實踐需要經得起考驗,兩者相輔相成。
秀傳醫院古院長表示:醫學教學目前雖非醫院的主要任務,但醫院評鑑在醫學教學上要求越來越高,在前往醫學中心發展的路上,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希望彰化師大不僅協助秀傳提升醫護人員的教學能力,更能讓秀傳成為全國頂尖的教學醫院。秀傳非常歡迎本校師生到彰濱秀傳醫院參觀,也鼓勵彰化師大學生到秀傳醫院實習或擔任志工。
關聯: 2009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0919006.pdf139KbAdobe PDF347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