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710020      線上人數 : 426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368

題名: 「3耀彰師 I 戀玖玖」國立彰化師範大學39週年校慶活動
作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貢獻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日期: 2010
上傳時間: 2015-02-02T04:51:57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彰化師範大學於本月25日歡度39年校慶!為了分享本校的成果暨連續三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勵的喜悅,安排精彩的活動,函邀校友及社區民眾蒞校參與,一起為幸福彰師做見證。
首先於10月19日,由臺灣首次同時入圍葛萊美獎與美國獨立音樂獎的「十鼓擊樂團」震撼登場。該樂團以傳承創新本土擊樂融合世界多樣文化於表演中見長,當日的精彩演出為現場嘉賓帶來一場國際級的音樂洗禮。本場表演也象徵著本校在張惠博校長的帶領下,勇於創新、追求多元成長與卓越的決心。
緊接著,20日由公視「他是王老師」紀錄片劇中人及知名作家吳若權先生,一同與本校師生就迷途知返的更生保護人議題進行座談。藉此讓學子反思如何回饋社會,關懷邊緣族群、並省思教育的根本意涵。於21日,由「台灣戲劇表演家劇團」演出,該劇團寓教於樂的表演型態,深受青年學生歡迎,受歡迎程度可由本校甫開放線上報名,即刻秒殺告罄,可見名不虛傳。
校慶重頭戲於23日(星期六)隆重登場。是日活動包含分享全校教職員生與校友在校內外榮耀表現的慶祝大會、體現師生創意與凝聚力的園遊會、展現熱情活力的社團表演、甫自越南載譽歸國排名台灣前五大的「震撼管樂團」音樂會及緊張又極具趣味的機車比慢大賽;當日也邀請到「台鐵百年一見女司機員」~本校光電研究所的邱千芳校友返校,一同分享她的火車夢故事!豐富多元的活動讓校慶週的歡樂氛圍飆到最高點。
彰化師大校園中,幸福的白沙人洋溢著祝福的喜悅,許多的彰化鄉親更親臨參與本校校慶活動,齊賀「彰化師大、生日快樂」。
關聯: 2010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019001.pdf175KbAdobe PDF289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