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Item 987654321/19373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507/11669
造访人次 : 29727978      在线人数 : 558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373

题名: 彰師大與國研院攜手合作,為多元發展增添新頁
作者: 研究發展處 徐淑津
贡献者: 研究發展處 徐淑津
日期: 2009
上传时间: 2015-02-02T04:52:22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為提高學術研究水準,促進知識的交流,本校與國家實驗研究院於3月19日簽訂「學術合作協議書」,由本校張校長惠博與國研院吳代理院長光鍾代表雙方簽訂合作協議書,期藉此增進學術交流與合作,並有助於本校原本以師資培育的師範大學轉型為多元發展的綜合性大學的目標,向前再邁進一步。
雙方未來合作方式包括:
ㄧ、設施共用:國研院提供全面資源共享服務,減少彰師大設施建置及營運的壓力,創造共同設施效益。
二、合聘人員:合聘研究人員及教師,助於專題研究及進行教學的交流。
三、科技研究合作及研究生訓練:就共同感興趣的領域合作研究,共同發表論文,並共同培訓研究生。
簽約儀式在本校白沙大樓第一會議室舉行,由國研院代理院長吳光鐘與本校校長張惠博共同簽署。張校長表示:國研院是我們國家最傑出的科技團隊,與之合作,是彰師大莫大的光榮。本校老師在半導體材料、奈米科技、工程技術等方面,皆學有專精,希望將來在研究上有合作的機會。 國研院吳代理院長光鐘致詞表示:國研院的各項技術與成果,如果彰師大在研究上有需用之處,國研院非常樂意提供。彰師大向來在中台灣享有盛名,期盼未來彰師大的教授們能與國研院共同在學術領域創新研發,截長補短,共創科技的火花。
簽約儀式結束後,與會貴賓ㄧ同參訪彰師大奈米科技中心、生技所分子醫學研究室以及自旋科技中心、貴重儀器中心,在參訪的過程中,雙方更進一步了解未來可能合作的方向。(研究發展處 徐淑津)
關聯: 2009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显示于类别:[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1030000919019.pdf148KbAdobe PDF174检视/开启


在NCUEIR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