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Item 987654321/19376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507/11669
造访人次 : 29715348      在线人数 : 376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376

题名: 99學年度新進研究生學習輔導活動圓滿落幕
作者: 學務處;學生心理諮商與輔導中心
贡献者: 學務處;學生心理諮商與輔導中心
日期: 2010
上传时间: 2015-02-02T04:52:45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為協助新進研究生對研究生活環境的瞭解,並增進其適應及研究能量,學務處與學生心理諮商與輔導中心(以下簡稱「諮輔中心」)於9月29日辦理99學年度新進研究生學習輔導活動,計約200名新進研究生報名參加,活動過程學生發言踴躍,充分達到師生互動交流效果。
本活動由郭副校長代表學校歡迎同學加入彰化師大的研究團隊,並向同學介紹各行政單位及系所師長。為了讓同學認識校內各行政單位業務內容,採互動的座談方式辦理,並提供各單位簡介手冊,藉此讓研究新生在最短的時間認識校內研究環境。而教學卓越中心特別說明本校在教學及研究成果的卓越表現,協助學生對學習環境建立認同感,使之安心從事研究計畫。此外,學務處並於活動中宣導尊重智慧財產權觀念,建立學生正確的法治觀念。
座談交流過程中,各單位除了針對事先蒐集的問題逐一回應答覆外,現場提問時間同學亦發言踴躍,師生互動十分熱烈,學生亦提多項具體建議。
活動最後由本校諮輔中心引領同學認識心理諮商機制及相關設備,讓同學瞭解未來在彰師繁忙的研究生活中,有個舒壓心靈的溫馨角落,藉以建立身心靈健康的研究生活。
關聯: 2010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显示于类别:[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1030001019005.pdf128KbAdobe PDF345检视/开启


在NCUEIR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