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Item 987654321/19377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507/11669
造访人次 : 29728273      在线人数 : 544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377

题名: 本校超人氣學生餐廳自98年2月4日起正式營業
作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贡献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日期: 2009
上传时间: 2015-02-02T04:52:47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為重視餐飲衛生,本校進德校區學生餐廳廚房天花板、地板全面整修以及廚具的齊全,自2/4日起正式營業。
為服務全校師生,餐廳將提供從早到晚的餐飲供應。即日起推出美味自助餐及精緻小火鍋,2/9日起販售香濃的焗烤美食料理以及美味的義大利麵,另外,更準備了米食文化中最具特色的廣東粥,足夠您大快朵頤;開學起美而美營養早餐及調製各式飲品的茶舖將進駐餐廳,另有麵食類的牛肉麵、水餃、酸辣湯及鍋燒意麵等各種平價又超值的傳統與現代餐點,歡迎全校師生前來,每一天都有滿滿的健康與活力!
為讓大家吃得安心與放心,學生餐廳使用逆滲透飲用水及定期進行大腸桿菌檢驗,以確保餐飲的衛生與健康。另外,為回饋及服務更多師生,本週起(2/4~2/20)自助餐特別提供中餐內用55元「吃到飽」的優惠方案,開學後貼心的供應素食自助餐及火鍋,2/22~3/22使用集點卡可享火鍋「買五送一」的超值方案;餐廳提供團體合菜、學生聚餐、雞尾酒會及團體便當等各種訂餐服務。
豐盛、可口的餐點吸引了許多師生前來品嚐,嶄新的餐廳儼然成為彰師大的人氣新座標。
關聯: 2009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显示于类别:[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1030000919021.pdf155KbAdobe PDF294检视/开启


在NCUEIR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