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fun 活力、魅力四射─彰化師大社團博覽會

摘要: 為展現彰化師大社團的活力,讓本校師生發掘學生社團活潑與多元的特質,特別於99年9月15日至16日晚間在活動中心前廣場舉行本學年度社團博覽會,經由動態表演及靜態擺攤聚集人氣吸引103級新生與舊生們踴躍參與社團活動。

有別以往,今年2天的動態表演都在戶外呈現。在仲夏夜的廣場,享受由40餘個學生社團魅力四射的表演,及社團菁英們渾身解數的社團行銷,白沙校園生活的多姿多采可見一般。今年本校白沙心言手語社、輔導與諮商系分別榮獲教育部全國社團評鑑特優、優等的卓越表現。為感謝社團的幕後推手─吳學孟老師與賀孝銘老師指導學生社團不遺餘力,學校特別在活動現場頒發獎狀以資鼓勵,更期盼有更多優秀的老師能持續對學生社團的支持與指導。

藉由社團博覽會中各社團緊鑼密鼓的募員活動,吸引生力軍的加入已達顯著成效。也為此次活動劃下圓滿句點。若你(妳)錯過此次活動,而還在尋找歸屬的社團,本校各社團隨時張開手臂歡迎大家加入。本校社團在全國競賽中表現非凡,以下為98學年度得獎紀錄:

1.98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鑑 特教系學會優等

2.98年全國中山盃少林拳道綜合武術標賽 太極拳組團練第一名、太極拳組 傳統外家拳術對練第一名、螳螂拳組團練第二名、太極拳組傳統內家拳術 對練第二、三名、傳統外家象形拳第二、三名

3.98年卦山盃全國手語比賽 個人組第一名

4.98年全國桌上遊戲社大專盃 桌上遊藝社第二名

5.98年大專盃國術錦標賽 大專男子乙組拳術團練第一名、大專女子乙組器 械-團練第二名

6.98學年度學生全國音樂比賽 團體項目中區「混聲合唱」優等第一名團體 項目中區決賽「國樂」優等

7.99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 白沙心言手語社榮獲特優

8.99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 輔導與諮商學系學會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