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927022      線上人數 : 359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395

題名: 彰師大 歡喜迎新生‧入新厝
作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貢獻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日期: 2010
上傳時間: 2015-02-02T04:54:27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為使新生及家長了解學校辦學特色,於9月4日(星期六)舉辦99學年度「新生&家長日」活動,藉此不僅能讓新鮮人及家長了解校園學習環境、資源與生活適應狀況,以利新生妥善規劃即將到來的大學生涯。
彰化師大校園內隨處可見「彰師103.堅毅如山」旗幟,隨風飄揚的旗幟代表全校師生熱烈地迎接約3000位新生及家長參與「新生&家長日」活動。學校更細心安排10部遊覽車往返台鐵彰化站、高鐵台中站與進德校區之間接送新生與家長,且每個學系均派有多名學長姐熱情接待並提供全程引導與服務,讓所有新生及家長初入校園,就能感受到無比的溫馨。
當日上午學校亦舉行第8宿舍整修完工的啟用儀式。學校鑑於第8宿舍落成至今已27年,因此斥資新台幣3368萬元,進行整棟宿舍全面整修。整修的範圍包括公共區域的大廳、中庭、環保室、浴室、廁所、曬衣間,以及寢室內部的床組、書桌、書櫃、衣櫃、地板等項目,讓學生第8宿舍呈現出全新的樣貌。
校長張惠博指出,學校96、97、98學年度連續三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勵,今年亦榮獲教育部「卓越師資培育獎學金試辦計畫」,共有35名學生獲獎,每人每月核予獎學金新台幣8000元,直到畢業,最高可獲得25萬元之獎學金,為全國師培大學之最。說明彰化師大在提升教學軟、硬體方面的努力,深獲教育部的肯定。除了教學方面的提升外,學校也致力於改善學生的生活環境,近年學校亦陸續獲得教育部「推動性別平等教育績優學校獎」、「友善校園績優學校獎」以及「金安獎」等。未來,學校仍會持續營造師生良好的教學與學習環境,俾培育國家社會菁英與中堅人才。
彰師大是一所以「教學為本、研究為先」的大學,將這次迎新的內涵訂為「彰師103.堅毅如山」,期盼每一位彰師大的寶貝,在求知過程中能充滿堅強的活力、遭遇挫折困難,皆能如山屹立不搖,並且具大無畏的精神往前邁進;一方面更期許經過4年的學習,將在民國103年畢業的103級學子,能在各個領域展現頂尖出眾、獨特卓越之成就。
關聯: 2010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019014.pdf186KbAdobe PDF193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