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Item 987654321/19406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507/11669
造访人次 : 29721468      在线人数 : 392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406

题名: 彰化師大校園添新意 身心放鬆專業級服務
作者: 學生心理諮商與輔導中心
贡献者: 學生心理諮商與輔導中心
日期: 2010
上传时间: 2015-02-02T04:55:57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最近正討論得沸沸揚揚的「富士康」事件,讓大家見識到壓力的驚人破壞力,而在學生族群中始終無可避免的學習壓力,在各種友善的學生輔導措施之下,依然是大學校園輔導不能漠視的問題。

本校為中部輔導與諮商重鎮及師資培育名校,首開先例引進醫療級的多頻道生理回饋儀搭配輔導中心的全面整修,提供本校學生一個既專業又溫馨的心靈園地,特於昨(17)日舉行「壓力檢測室啟用典禮」活動,同時提供各大專校院「壓力檢測在大專院校輔導的運用」經驗交流。

本校張惠博校長表示:「大學生因學習壓力所產生之諸多困擾,在傳統大學輔導中心工作模式中較少涉及整合生理與心理雙層面之多元諮商工作方式,本校率先在中部地區引進多頻道生理回饋儀,結合專業諮商技巧,提供本校學生身心抒壓之絕佳選擇。並同時結合本校98-99年度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經費,將原有諮輔中心場地重新規劃,使場地之運用更靈活與多元,並充實軟硬體設備,邀請專業室內設計師規劃,將諮輔中心妝點成平易近人又溫馨舒適的學習天堂。」

鄧志平主任亦有信心的表示,一定不會讓來到諮輔中心的人失望,諮輔中心有最佳的環境、設備與適切的服務。(學生心理諮商與輔導中心)
關聯: 2010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显示于类别:[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1030001019022.pdf140KbAdobe PDF253检视/开启


在NCUEIR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