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彰化師大於5月14日舉辦「2010校園徵才」活動

Abstract: 本校為幫助即將邁出校門的學子在畢業後能順利進入職場,於5月14日假進德校區學生活動中心前廣場舉辦校園徵才活動,由績優廠商群36家提供半導體業、電機電子、製造業、文教業、金融服務業及其它等產業近639個豐富多元的就業機會,無法來校設攤的廠商也另外提供本校學生近800個職缺。這次的校園徵才活動,除了提供本校六月即將邁入職場的準新鮮人求職媒合服務外,也開放校友、各界求職青年參加。

本日活動內容除以企業徵才活動為主軸外,另設有公部門資源區(軍旅生涯諮詢、國家考試諮詢、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諮詢等)、職涯諮詢專區(教師就業輔導諮詢、職涯性向諮詢等)、職訓局提供之就業巡迴專車及本校教學卓越計畫A-2實見習行前訓練-「產動人心,實見習圓夢」頒獎典禮暨成果展,張校長感謝所有廠商提供工作機會與設攤位,並期勉畢業生奮力邁向有意義的人生。此外、學生社團亦帶來活力精采的表演活動等。

彰化師大已展開一系列就業準備活動,協助在校學生與校友們及早規劃未來發展方向,做好求職準備。透過此次校園徵才活動,本校能進一步與業界搭起「覓良才、尋頭路」的橋樑,順利協助學生覓得適才適所的工作,發揮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