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955754      線上人數 : 552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418

題名: 熱血青年,以服務為己任
作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貢獻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日期: 2010
上傳時間: 2015-02-02T04:58:08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近期大陸冷氣團南下,台灣平地氣溫下探攝氏8度,合歡山積雪達60公分,但凜冽寒風抵擋不了彰化師大學生滿腔熱血,學生們秉持本校之優良傳統校風,奉獻假期為偏鄉弱勢國小學童免費辦理為期3-6天的育樂營活動,以活潑創意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小朋友重新感受學習的樂趣,愛心在寒冬裡匯聚成暖流,滋養了偏遠地區學童。

本次出隊服務共計有6隊10梯次近2百人,服務範圍涵蓋山區、海邊與農村,1月16日上午由姚學務長主持聯合授旗典禮,象徵學校將服務社會的使命與榮譽交付給各服務隊,期許服務過程能圓滿順利,也祝福所有參與的同學能在服務中獲得更多課堂無法學到的體驗與成長。

參加授旗典禮中不乏已有數次出隊服務經驗之同學,詢問何以樂此不疲?同學均表示在服務中不僅獲得濃厚的人際情感與同儕支持,也是提升自身能力的最佳途徑,唯有出過隊才能感受出隊的魅力與感動,更鼓勵所有同學都應該體驗出隊服務,創造大學生涯的精彩記憶。

是日下午首次辦理服務隊行前訓練研習會,課程包括當前正夯的服務學習領域及攝錄影教學課程,相信行前訓練的課程安排更能給予出隊服務同學有更多不同的觀點、反思與成長。
關聯: 2010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019034.pdf156KbAdobe PDF241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