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728069      線上人數 : 569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419

題名: 2010健康久久99 ~樂活捐血,抽大獎
作者: 學務處
貢獻者: 學務處
日期: 2010
上傳時間: 2015-02-02T04:58:19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本校與彰師大獅子會、彰師大EMBA協會、彰化南區扶輪社及飛絡力電子,於99年1月6、7日二天舉辦「2010 健康久久99-樂活捐血,抽大獎」。活動當天雖寒流來襲,天候不佳,但彰師人依然熱血澎湃,充分展現熱情和心意。

本校師生歷年捐血人數與其他大學相比毫不遜色,彰師大獅子會、EMBA協會、彰化南區扶輪社及飛絡力電子為鼓勵全校師生持續捐血,大力贊助此項與別人分享健康、有意義的活動。雖然景氣低迷本校獅子會、EMBA協會、彰化南區扶輪社及飛絡力電子對於社會公益依然不打折,除提供捐血者高級紅外線燈筆紀念品外,又提供捐血者參加摸彩活動,獎項非常豐富有筆記型電腦、摺疊腳踏車、華納威秀電影優待券、隨身碟4G、亞頓國際髮廊折價券、洗髮精禮盒等,希望藉此拋磚引玉、擴大效益鼓勵更多人站出來響應捐血活動,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並在這寒冬中注入一股暖流。

彰師大獅子會是由本校校友所成立,希望藉此活動凝聚對母校的支持與向心力,並持續對社會公益的投入與關注。熱心參與捐血活動的創會會長賴博司表示,捐一次血可使血小板的造血功能增快七倍,愈捐愈健康,非常開心能一同推廣這個活動,並且願意加入捐血之行列,共同為有需要幫助的人盡心力。

本校張惠博校長亦表示:彰化師範大學捐血袋數一年比一年多,可知校園內有愛心的人越來越多,希望這次捐血活動能刷新歷年紀錄,締造更多的佳績。況且捐血有益健康、更能促進新陳代謝,還可救人一命,並定期的注意血壓與血糖的變化,更是維護健康的有效途徑,請大家踴躍捐血,可達一舉數得之效。甚且,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根據聖經的道理,耶穌流寶血,拯救世人,我們捐血,讓需要的人,流著我們的血液,同樣,能豐富生命的意涵。管理學院陳光谷院長及校內多位師長更以實際的捐血行動,展現對社會的熱愛,希望能鼓勵教職員工生凝聚熱血、愛心共同發揮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理念,為社會盡心力,將愛傳遍每一個角落,做個快樂的捐血人。 (學務處)
關聯: 2010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019035.pdf179KbAdobe PDF430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