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彰化師大100學年度暨慶祝40週年校慶運動大會 隆重登場12月8日聖火點燃揭開序幕

摘要: 彰化師大莘莘學子引領企盼的年度盛事之一運動大會,於12月8日(星期四)熱鬧登場,同時適逢本校40週年校慶,故本年度運動大會將擴大辦理;上午8時30分於本校進德校區田徑場舉行開幕典禮,在本校張惠博校長的主持下,以點燃勝利之火為運動大會揭開序幕。

聖火象徵著光明、和平、正義、團結及友誼等多重意義,運動會中舉行的聖火引燃儀式,不僅象徵大會的平安順利與圓滿成功,同時具有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的使命意義,更展現青年奮力不懈、堅毅勇敢與不怕困難的精神。

今年參賽學子於田徑場齊聚一堂,於運動大會的殿堂中展現運動家勇於挑戰的精神;開幕典禮上特別舉行『彰師四十、活力四百』跑走運動,邀請校長、大會貴賓、一級主管、師長及校友參加;期許同學藉由運動大會之參與,激盪出青年學子運動的爆發力,並鼓勵更多學生投入運動領域的行列。

本次賽會競賽項目包括田徑、團隊 (拔河、大隊接力)、運動精神、創意入場以及球類(籃球、排球、桌球、羽球)等4種競賽;精彩賽事啦啦隊競賽訂於當日下午4時整舉行,大會所有比賽將進行至5時整結束,並於5時整於本校進德校區田徑場舉行「閉幕典禮」為今年的運動大會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