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30040782      線上人數 : 575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424

題名: 賀!本校榮獲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100年度全國績優健康職場-健康管理獎」!!
作者: 學務處
貢獻者: 學務處
日期: 2011
上傳時間: 2015-03-03T03:40:51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本校參加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100年度全國績優健康職場」評比,脫穎而出獲選為績優健康職場,榮獲本(100)年度全國績優健康職場-「健康管理獎」!這是彰化縣自96年以來首度、也是唯一獲獎的學校,非常值得鼓勵及嘉許!此次評比共有1,888家職場報名,參加的單位計有:事業單位、醫療院所、各級學校、衛生及勞工行政單位,其中教育單位參與評比總計有41家。
  經過第一階段書面初審,由北、中、南各區各選出17家職場,共計51家,再針對51家職場分別進行第二階段現場評鑑,最後再經歷第三階段書面複審後,才於北、中、南三區分別決選出10家職場,決審名單送國民健康局核定並頒獎。經過層層審核的評比與嚴謹激烈的競爭,本校獲選為績優單位,足見同仁努力結果獲得肯定。
  本校致力成為教育界的標竿,在健康職場的規劃上,集合最貼心的服務(人事室、醫護室及諮輔中心)、最時尚的硬體設施(哺乳室及重訓室)、最清新的工作環境及最符合員工需求的社團組織。為了要徹底消除職場菸害,98年起配合政令全面推動「無菸校園」,並自94年起連續六年獲教育部補助辦理健康促進學校實施計畫,藉由健康促進學校的執行,推動校園健康生活,鼓勵教職員工積極落實職場無菸措施,奠定健康的生活習慣、養成自主健康管理之能力、共同營造多元全人的健康職場。
感謝校長、副校長及全校師長對職場健康促進及校園環境衛生的重視與支持,以及總務處、人事室、諮輔中心、體育室及通識教育中心等單位同仁努力耕耘及配合,謹將這份殊榮分享給彰師大全體教職員工!(學務處)
關聯: 2011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119005.pdf159KbAdobe PDF317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