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917516      線上人數 : 458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425

題名: 本校獲邀參加教育部100年度卓越師資培育獎學金計畫成果展示記者會
作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貢獻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日期: 2011
上傳時間: 2015-03-03T03:41:02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本校辦理師資培育教育成績斐然,去(99)年獲得教育部卓越師資培育獎學金試辦計畫,本校郭副校長麗安、師資培育中心羅家玲組長以及獲獎的優異學生周芃及王韋婷,特於本月 (5)日代表本校受邀參加教育部舉辦之成果展示記者會,會中與12所辦理計畫之師資培育大學共享辦理成果。

本校秉持專業/現代/多元化的師資培育作為,積極推動服務學習,透過有計畫的培育課程,促進師培生學習與成長。為鼓勵及吸引清寒優秀學生投入教育的行列,教育部提供每個月新台幣8000元,每年合計9萬6000元獎學金,以供有志成為良師優秀的師培生申請,今(100)年共計35位師培生獲獎。12所學生代表中,記者特別報導本校特殊教育學系的周芃,她在獲得卓師獎之後,即無後顧之憂,在專心致力於課業之餘,更利用服務弱勢學生的課輔機會,回饋自己的母校高雄縣美濃鎮福安國小,特於今年的春假設計四堂課程,號召四位韓國交換學生一起到福安國小,讓小朋友們穿著韓服、帶領孩子動手學作春捲,拓展學生的國際視野,在奉獻與服務的過程中彼此成長。
歡迎卓越彰師優秀的師培學子,踴躍爭取成為本校的卓獎生,一起加入獎學金計畫的行列。
關聯: 2011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119006.pdf127KbAdobe PDF272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