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30045380      線上人數 : 557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427

題名: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畢業典禮.群100爭鳴 閃亮彰師
作者: 學務處
貢獻者: 學務處
日期: 2011
上傳時間: 2015-03-03T03:41:24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於100年6月11日(星期六)下午3時至5時,在進德校區體育館羽球場舉辦畢業典禮,應屆畢業生偕同家長一起參與盛會,分享2千餘位畢業生的喜悅。今年畢業典禮的主題為「群100爭鳴,閃亮彰師」,今年的畢業生何其有幸,躬逢建國100年,回顧百年歷史,是先民胼手胝足、篳路藍縷,共同創造今日的榮耀,期待今年的畢業生,能記取先人的努力與辛勞,貢獻所學服務社會,發揚彰師『創新、務本、專精、力行』的校訓,讓我們的社會因彰師人的投入,更為光彩奪目。
今年的畢業典禮,除了6月11日的典禮外,也安排了系列活動。4月25日至6月7日,舉辦『let’s 瘋彰化』,帶領畢業生一步一步的回首四年經歷,再度走訪生活四年的彰化縣市,讓在彰化的生活永留記憶。5月28~29日舉辦『最後的戰役』漆彈活動,藉由活動的驚險刺激,培養團隊合作及危機反應能力,是結合『體能』、『技能』與『組織』的運動。5月30日舉辦『越野彰師』,藉由趣味與團隊合作,保留在彰師的獨特記憶。6月9日舉辦畢業舞會,讓即將步入社會的畢業生體驗正式舞會及社交禮儀,也象徵著100級畢業生即將離開校園踏入職場的蛻變。
值得一提的是,本校教育研究所馬來西亞學校行政碩士班,有22位在職教師順利畢業了,這是國內首次在馬來西亞開班成功的紀錄。前述22位畢業生及眷屬共57人專程來到彰化師大參加畢業典禮。
今年的畢業典禮,在正式開始之前,將由彰化師大的同學精彩演出:千變萬化的魔術、熱情洋溢的舞蹈、以及熱音社的同學自行創作的歌曲:「起跑線」、「憶痕」,獻給所有的畢業生。
在典禮的尾聲,將由彰化師大C大調合唱團帶領大家唱校歌及今年的畢業歌~陶喆創作的「我們的故事」,歌詞裡「要記得,我們的故事真的難忘,太多的回憶和希望不管它有多瘋狂,我願意一生收藏,我們的故事不能忘,太多的情節要發展不要放棄,因為有一天緣份會繼續,愛會繼續…」,願彰師人永遠保存這份珍貴的記憶。
典禮最後播放的畢業生花絮,收錄了畢業生在校生活剪影的點點滴滴,為這場典禮劃下完美的句點。
關聯: 2011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119008.pdf161KbAdobe PDF402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