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賀!山地服務社再次榮獲全國十大傑出服務性社團!

摘要: 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為鼓勵大專院校學生主動、積極參與學校服務性社團,熱心投入社會服務行列,於100年11月5日舉辦「第十九屆傑青獎選拔及表揚活動」,藉此活動提升青年學生之優良品德及社服才能。

本校一向大力鼓勵同學參與社會服務,藉此體驗服務人群、成就自我的精神。繼去年本校山地服務社榮獲十大傑出服務性社團、山地服務社謝薇琍及追夢服務社劉佩蓉同學獲得十大傑出服務性社團領袖獎,今年本校山地服務社秉持傳承的精神,與推廣教育服務社一同角逐全國十大傑出服務性社團獎項,雙雙在眾多競爭學校社團中脫穎而出,進入決審窄門。經大會評審層層把關、嚴格審核後,本校山地服務社仍不負眾望,再次獲得最高榮譽,並獲安排前往總統府,接受總統馬英九鼓勵表揚,足證明本校長期致力培育學生服務奉獻精神,並積極投入社會服務工作的努力備受各界肯定!

本校山地服務社李孟學副社長說:「有些事沒有實際體會,很難發現其中的意義。親身去接觸每一個被我們服務過的人,才能瞭解我們擁有的其實更多。在參與每一次的服務過程中充滿感謝,因為有他們才能讓我們從中成長。」而該社暑期育樂營隊長宋紜綺同學也說到:「『施比受更有福』,只要願意用心付出,必有收穫!在服務過程中,看著孩子們與隊員間熱情的互動,其實我們也正從做中學、學中做慢慢地成長」。唯有參與服務,才能從其中獲得更大體認,相信本校學生必能繼續秉持服務熱忱、積極投身志工服務工作,讓生命色彩更加繽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