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Item 987654321/19436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507/11669
造访人次 : 30001926      在线人数 : 254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436

题名: 本校公共事務暨地方治理碩士班二年級吳昆宗同學三度榮獲彰化縣磺溪文學獎
作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贡献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日期: 2011
上传时间: 2015-03-03T03:42:55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本校公共事務暨地方治理碩士班二年級吳昆宗同學,三度榮獲彰化縣磺溪文學獎,尤以今年(第13屆)以「越界」榮獲短篇小說類首獎、「寒風中的微弱歌聲─只要我長大」榮獲報導文學類優選最為突出,殊屬難得。
  彰化縣磺溪文學獎為彰化縣最大規模之文學獎項,開辦至今,不僅吸引各地鄉親返鄉競逐,也發掘許多在地新秀,其中不乏已在文壇享有盛名者,諸如九把刀、王盛弘、莊芳華、吳音寧等人,對傳承彰化優良文風的精神意義,落實培育創作人才,均有重大助益。
  今年磺溪文學獎於本月24日於縣文化局頒獎,由縣長卓伯源等人頒獎給各類得獎者。其中,以「越界」榮獲短篇小說類首獎、「寒風中的微弱歌聲─只要我長大」榮獲報導文學類優選的吳昆宗,就讀本校公共事務暨地方治理碩士班二年級,堪稱是雙喜臨門,亦為本校爭取榮耀,值得嘉許。
  值得一提的是,吳同學亦曾於第11屆,以「尋找八卦山的美麗精靈」榮獲報導文學類優選、再於第12屆以「阿添叔」榮獲短篇小說類優選,加上今年榮獲兩類獎項,可說是連中三元,相當不易。
  彰化縣磺溪文學獎徵選類別,分別有新詩、散文、短篇小說與報導文學等類,從民國88年開辦至今,主要目的為鼓勵彰化縣文學工作者創作、研究,並期許藉由獎勵優良作品,提升彰化地區的文學水準,進而推廣文學閱覽風氣,形成書香社會。
關聯: 2011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显示于类别:[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1030001119016.pdf157KbAdobe PDF242检视/开启


在NCUEIR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