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Item 987654321/19442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507/11669
造访人次 : 29896184      在线人数 : 327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442

题名: 教學卓越.彰師4度躍進.6年有成
作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贡献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日期: 2011
上传时间: 2015-03-03T03:44:03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教育部1月23日公布100-101年度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審核結果,本校繼96、97、98、99年連續四年獲得1.25億元教卓獎勵佳績後,今年又獲蟬聯,續獲3仟8佰61萬元獎勵經費。在全校師生群策群力之下,教學成效卓著;獲得的綜合考評為:「輔導學習模式可有效提升學生學習效果」、「英語適性教學可提升學生語文能力」等認可。
  本校榮獲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獎助的「鷹揚教學卓越計畫」,以學生學習成效為主體,強調「生涯探索、專業服務;課程精進、學程擴展;支持教師、強化學習;評鑑落實、情境分享;白沙全人、愛的實踐;英語文勵輔、資訊增能、美學深耕;彰師學生、鷹揚國際;臺灣特色、馬國深耕」等16支柱,「課程創新、樂道務本、學能專精、寰宇力行」等4個主軸,深化前四年建置之機制,凸顯本校經營特色、教學品質、學習成效之措施,見證本校形塑幸福校園、樂活學習、新本精行、大師風範的作為。
  除了感謝教育部及諸位評審委員對於本校的肯定與支持外,張惠博校長認為這份得來不易的成績單,是他帶領的行政及學術團隊對學校即將到來的四十週年校慶的最佳賀禮。在張校長任期內,本校能連續六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勵,對於全校師生的努力及各項教學改革的積極配合,張校長內心至表感謝與光榮。展望未來,期盼全校師生能體察教育環境之巨變,並做出最佳的因應與突破,持續提升教學品質,讓學校能成為國際知名、國內一流的大學,並為國家社會培育最優質的人才。
  今日本校連續六年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顯示本校「教學為主、研究為先」的自我定位已展現實力,並成為國內外師生選校及學術交流的重要指標。
關聯: 2011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显示于类别:[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1030001119022.pdf191KbAdobe PDF221检视/开启


在NCUEIR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