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30028804      線上人數 : 582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444

題名: 第十四屆學生自治會「春之樂彰」 感動上映
作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貢獻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日期: 2011
上傳時間: 2015-03-03T03:44:26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彰化師大第十四屆學生自治會精心策畫「春之樂彰」主題季活動,期待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為幸福彰師注入更多的青春熱血與活力朝氣。
活動序曲於3月29日由「台灣戲劇表演家」演出的「戲劇微笑」擔綱,同學觀後多對友情、愛情、親情與人生態度等另有一番省思,對該劇寓教於樂的舞台魅力反應熱烈。
緊接著是三場分別於3月31日、4月12及27日與青輔會合作舉辦的「達人工坊」系列講座,活動就志工服務、國際交流、壯遊台灣等校園熱門議題,邀請青年達人講師分享寶貴的親身經驗,藉此號召更多熱血的白沙人,為青春歲月譜下更多元、更感動人心的樂章。
在緊張的期中考後登場的「白沙之星」選拔賽,是學生會特別搭建起的全校性學生才藝舞台,藉此除了為校園生活增添歡愉、競爭的氣氛,更可讓各界看到彰師青年朋友的多才多藝。4月26日、5月3日歡迎大家能蒞臨選拔會場,一起熱情的為「白沙之星」加油。此間亦有4月25、28日與公視合作的「彰師電影院」,期待透過寫實、撼動人心的紀錄片,釋放大家的生活壓力、甦活生命中無限的感動。
最後的「安可曲」就是大家引頸期盼、千呼萬喚的「歌舞青春演唱會」。6月1日將邀請百變正妹主持人安心亞,以及范瑋琪、王宏恩、小宇、江語晨、張心傑、梁心頤、小旺福、紅花樂團等堅強陣容,期盼大家在最末能以尖叫聲大喊「安可」,盡情享受「春之樂彰」帶來的感動!
另外,本屆學生自治會新設立了Facebook粉絲頁,還準備了眾多吸睛小禮品,贈送給加入粉絲頁的粉絲們,此活動是持續進行,歡迎同學用行動來支持學生會!
關聯: 2011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119024.pdf149KbAdobe PDF238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