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30002288      線上人數 : 367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446

題名: 陽光活力新樂園 五大主題任遨遊
作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貢獻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日期: 2011
上傳時間: 2015-03-03T03:44:49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學務處舉辦年度「陽光活力新樂園」健康促進活動,榮獲教育部「99學年度大專校院推動學校健康促進(HPS)實施計畫」22萬元部分補助;依活動內容設計為五大主題樂園,歡迎大家一起來遨遊!期待暢遊主題樂園活動後,能了解健康生活的重要性,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為日後成功奠定足夠的根基。
「健康飲食主題樂園」設計以建構健康飲食的友善校園餐廳環境、推廣食物熱量計算的意識為主,安排營養師駐點解說,以個別指導的方式,協助您達到聰明吃真健康的快樂成效,並了解化身為窈窕淑女與健男君子的飲食秘訣。
「健康體位主題樂園」以尋人啟事方式,尋找BMI>20的夥伴,並結合衛生局「百年全運、減重就贏」,運用同儕鼓勵及「滾雪球」的概念,尋找目標群體,期待化作一股力量,配合「太極拳慢活」及「拳擊有氧」健康活動,協助BMI>20的夥伴創造健康體位,齊心減重拼健康。
「安全主題樂園」開園至今已辦理「建國百年百人心肺復甦術PK大賽」,參與者達170人,反應熱絡;在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部周志中主任暨急救團隊活潑的教學,將此教學活動帶到最高點。未來樂園內將持續推廣「急救教育搶救黃金6分鐘」及「交通安全宣導」,協助您遠離意外,自救並救人。
「防疫主題樂園」設計各項防疫創意活動,要讓您成為最幸福的大學生!除了認識目前危害人類生命的各項傳染病防治觀念,同時也要傳授安全性愛而不留遺憾的正確做法,未來亦將與追夢社合辦「性服出團至國中小」宣導性教育。
「健康樂活主題樂園」以「樂活」為主題,要大家樂在生活,活在快樂中,不要有病痛。設計有口腔健康照護、經絡舒壓自己來、檢視骨質密度等主題活動,另外也舉辦樂己悅人的捐血活動、健康闖關瓜瓜樂等樂透活動,配合飲食紅綠燈護照,照顧您的健康,讓您體會樂在生活的真正意義。
五大主題樂園均具創意、新潮、且富涵健康概念設計的活動,暢遊其中有助您改正不良的生活型態與錯誤觀念,建立健康的行為模式,得到許多最新的健康相關知識。入園費用免費,絕對是超值享受、樂在其中。期待在樂園中見到您的身影! (學務處)
關聯: 2011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119026.pdf210KbAdobe PDF245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