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957777      線上人數 : 599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447

題名: 楊宗緯返校開唱慶賀彰師大40週年校慶大開金嗓 慷慨解囊 熱力開唱high翻全場
作者: 學務處
貢獻者: 學務處
日期: 2011
上傳時間: 2015-03-03T03:45:00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彰化師大在10月歡度40週年校慶,10月19日舉辦校園演唱會,邀請到楊宗緯、盧廣仲、阿福(鄧福如)、東城衛、bii及陳勢安、女孩與機器人等知名歌手輪番上陣熱力開唱,祝賀彰化師大40週年校慶生日快樂!
  彰師大校友楊宗緯此次特地返校獻唱對母校40週年校慶的深切祝福,原色美音歌手楊宗緯在97年曾提供母校50萬元成立「志工服務獎學金」,嘉惠並鼓勵更多學弟妹投入志工服務的行列,此次再度返校演唱並捐贈校務基金回饋母校栽培。彰師大特地在演唱會安排捐贈儀式,藉此祝賀彰化師大40歲生日快樂,張惠博校長除了表達感謝外,同時借用楊宗緯的新歌「懷珠」裡有一句歌詞「懷珠的貝」,將彰化師大比喻為孕育出楊宗緯這顆明珠的貝殼,也希望能夠藉由楊宗緯的愛心與對母校的回饋,讓彰化師大作育出更多英才,培植出更多傑出校友。
  學長回母校開唱,學弟妹的熱情回應與尖叫聲果然掀起彰師大40週年校慶的高潮,阿福(鄧福如)、bii及陳勢安、女孩與機器人接力獻唱同賀彰化師大40週年校慶生日快樂,緊接著由廣受學生歡迎的盧廣仲壓軸演出,清新的曲風與他獨有Rock and Roll的Style,為彰化師大40週年校慶演唱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在活力四射的校慶演唱會之後,校慶的重頭戲將在10月22日登場。當天,藉由40週年校慶慶祝大會,頒發服務本校滿30年教職員及傑出行政人員獎牌;並邀集父子、父女、母子、母女或爺孫甚至三代皆畢業於本校之家庭,藉由回到母校互稱學長姐/學弟妹的趣味體驗,傳遞「代代彰師」淵遠流長的歷史傳承意義;同時徵集夫妻/伴侶皆畢業於本校的校友,藉由回到母校同賀彰師40週年校慶,見證「牽手彰師」,一同重溫與回味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所描述的那段青澀校園戀情。
  同日舉辦校慶園遊會活動,除了活力四射的學生社團表演以外,還有巧妙宣導機車安全駕駛觀念,廣受學生喜愛的「機車比慢大賽」,歡迎彰化地區的民眾共襄盛舉,踴躍參與慶賀彰師大的40歲生日;另外,藉由本校「校史館」的完工典禮,回顧彰師的歷年風華與面貌,細數過去40年來彰師所培育的無數產業與教育界菁英;透過寶山校區「教學大樓」的完工典禮,展望與見證未來彰師大提供給教職員生的絕佳學習環境與研究空間。
  四十而不惑,彰化師大「教學為主、研究為先」的發展腳步越趨堅定踏實,穩健成長,不論在培育莘莘學子或研究發展上,均有卓越的成效。而今年,更是豐收的一年,本校再度榮獲教育部大學卓越計畫獎勵,補助高達3,861萬元的經費,再次肯定本校的教學品質與研究發展成果。彰化師大竭誠歡迎各界來賓共襄盛舉,一同歡慶彰師大40歲生日,並見證「卓越彰師,40有成」的風貌與成就!
關聯: 2011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119027.pdf231KbAdobe PDF327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