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918015      線上人數 : 402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448

題名: 彰化師大社團博覽會--熱情洋溢
作者: 學務處
貢獻者: 學務處
日期: 2011
上傳時間: 2015-03-03T03:45:12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為使新生了解與接觸社團,學務處特於本(100)年9月14、15日在學生活動中心前廣場,舉辦100學年度社團博覽會。今年有42個社團設攤參加,各社團除了在攤前展示學習成果,也準備許多精彩的表演,吸引成群結隊的學生到場參與。
  為期兩天的社團博覽會除了靜態攤位擺設外,有13個社團以動態表演方式展現他/她們的特色,各個社團為了吸引新人加入,皆用盡心思。9月14日的動態表演社團計有:熱門音樂社、手語社、吉他社、民俗舞蹈社、古箏社、C大調合唱團、山地服務社;9月15日的動態表演社團計有:性酷社、國樂社、口琴社、國術社、魔術社、酷電熱舞社。每個社團皆竭盡所能、賣力演出,獲得全場觀賞師生的喝采,由此可看出本校同學的允文允武與多才多藝。
  社團博覽會是本校社團一年一次的盛會,除了讓新進學生了解校園社團的多元性,並可透過各社團特色展現,讓同學肯定自我參與的價值。社團性質內容包含服務性、學藝性、康樂性、聯誼性四大類別,同學們可經由此博覽會了解各社團特色及發展,做為選擇的參考,並藉由參與社團,從中學習服務之價值,擴展視野,豐富多彩多姿的校園生活。
關聯: 2011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119028.pdf153KbAdobe PDF327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