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924057      線上人數 : 380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453

題名: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與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簽訂策略聯盟
作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貢獻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日期: 2011
上傳時間: 2015-03-03T03:46:10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與地方行政研習中心在八月一日於彰化師大簽訂策略聯盟,未來兩單位之間將就教育、公務員的訓練與發展等項目進行廣泛而深入的合作。彰化師大校長張惠博指出,透過兩個單位的力量加乘,使地方公務員的訓練能獲得更有效的提升,同時也能使本校相關系所的力量與地方進行更深度的結合。
  地方行政研習中心在九○年代精省後,就將原先省訓團的功能加以多元化與科技化,成為台灣最重要的地方公務人員訓練機構。近年來地方行政研習中心積極與大學院校發展策略聯盟關係,期盼能整合教育訓練資源,提升公務人員訓練品質。目前地方行政研習中心已與政治大學、中興大學等六所大學簽訂策略聯盟,彰化師大是他們簽訂的第七所院校。由於彰化師大的公共事務與公民教育系所的師資與專業符合他們的需求,因此希望經由策略聯盟的簽定加深彼此的合作關係。
  地方行政研習中心主任城忠志指出,未來兩機構可以在學術研討會、課程、師資、教學資源等各方面進行廣泛的合作。彰師大公共事務與公民教育系主任黃建銘也指出,地方行政研習中心在籌劃的地方治理智庫極具前瞻性,將會引領台灣地方治理在理論與學術上的發展,彰化師大公育系未來也希望能在這方面貢獻一己心力,成就台灣更良善的地方治理風貌。
  兩單位的簽約儀式在雙方一級主管的見證下,順利圓滿閉幕。
關聯: 2011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119033.pdf186KbAdobe PDF263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