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30045338      線上人數 : 561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454

題名: 本校辦理「導師暨學習導師知能研討會」特邀考選部賴部長峰偉到校演講
作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貢獻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日期: 2011
上傳時間: 2015-03-03T03:46:22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於5月6日辦理「導師暨學習導師知能研討會」,會中除進行導師工作知能及100年校務評鑑工作說明外,並邀請考選部賴部長峰偉到校演講,與師生分享其施政經驗及擔任考選部部長的施政管理哲理。
本校每年至少舉辦兩次「導師知能研討會」,藉此提升導師的輔導知能。導師站在第一線,不僅是學生仿效的典範,更扮演著學校、家長、學生之間溝通的核心角色。本校自96學年度起在既有導師制度下增加「學習導師」,並於98年度修訂辦法增設導師名額,為多元導師制度立下新的里程碑,給學生更高品質的校園生活。
本次會議以增進導師輔導知能為前提,兼以輔導精神之精進為輔,特別邀請考選部賴部長蒞會演講。賴部長侃談從施政過程及擔任部會首長所獲得的體驗領悟,強調全方位人才培育的重要,以及著重溫馨包容、心靈改革,一如部長所言:「有心、用心最重要,蠟燭有心就會亮,持續的努力,終會像筍子一樣,時機到,就會出頭。」這場演講令聽者如沐春風,除了充分闡述部長的行政管理經驗及人生哲理外,亦期勉高等教育的傳承者,能以「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精神永傳永續,嘉惠莘莘學子,續創教育榮景!
關聯: 2011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119034.pdf169KbAdobe PDF183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